「妳怎麼披頭散髮的?」一看到小禎走了很多路、拿了很多東西、又流了很多汗,過長的瀏海垂披黏貼在額頭上,阿成忍不住這樣說。
「對啊~瀏海太長了,都沒有髮型可言了!啊~~~~~~~~成成,人家想去燙頭髮啦!」我忍不住哀號。
「不用啦!妳這樣就好了!」
「哎喲,我燙頭髮比較好看,客人也會比較想來小兔的麵包樹耶。」
「是這樣嗎????」
「可是我沒錢,燙頭髮好貴喔!我都沒賺錢了><」
「所以就不要燙啊!」
「成成,給我錢,讓我燙頭髮!我變漂亮你也會比較高興耶~」
「妳有看過有人養豬,還幫牠燙頭髮的嗎?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沒有吧!所以不用燙了!」
「可是你養的綿羊都捲捲的耶~我也想跟你養的綿羊一樣捲捲的啦~~~~~~~~~~~~~」
「…………」
(綿羊是阿成玩的農場遊戲,裡頭有非常壯觀的綿羊群,歡迎大家前去觀賞!)

啊~人家髮型真的好糟喔!~人家想要燙頭髮啦~


想要頭髮捲捲的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