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朵雲整天都擋在那裡,洗的衣服都曬不乾了!你們快滾吧~」記得哆啦a夢有個短篇故事,就是大雄和哆啦a夢用了凝雲瓦斯,把雲凝固後,用竹蜻蜓飛上去蓋城堡,結果卻因為整天都把陽光擋住,害的大雄媽媽和鄰居的家庭主婦紛紛出來抱怨,洗的衣服都曬不乾!
哈哈~今天,小禎要推出的就是擁有雲上洗衣房、曬衣場的兔子民宿!ㄎㄎ~這民宿不在別的地方,就在Pet Society。因為小禎當初就玩兩個帳號,另一個帳號當初就設定間間住房都要有床,因為我要布置成每間房間都有主題的主題民宿啊!

玩這遊戲也好多個月了!應該是目前facebook的遊戲中我唯一有在玩的!因為小禎喜歡玩布置,而這個帳號的寵物我也換過幾次布置,只是一直忙店裡的事而沒跟大家分享,這一次總算讓我有股動力貼文,因為阿成實在太棒了!
幫我弄了一套美人魚裝,又幫我種了傑克魔豆,讓我擁有雲上城堡,頓時想到雲上的曬衣場和洗衣房,ㄎㄎ~

這樣的民宿你想住嗎?喜歡哪一間啊?
只要你也有玩寵物,都可以點進來免費住!哈哈~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