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自從小禎二姊在十多年前結婚後,咱們楊家好久沒辦喜事了!讓大人們常感嘆真是一群不爭氣的子孫啊!哈哈哈~所以楊阿妹要訂婚自然是一件大事,而她的新郎博文也是人見人誇,總之已經成功打入我們的世界了!本以為訂婚都是長輩參加不干小禎事,只要等著結婚時吃喜酒的楊小禎,卻在一週前被賦予了一個神聖的任務,那就是──去幫忙拍照!

天知道地知道,楊小禎相機是拿好看的,技術其實爛的可以,尤其是拍不動的東西還好,會動的景物拍得有多爛就有多爛。雖然楊阿妹再三保證拍爛沒關係,只要有敬酒、交換戒指、大合照之類的種種照片就好,可是楊小禎還是如臨大敵般趕忙把游家桓的部落格傳給她看,希望她改變心意花點錢找大攝影師去,不然就算小游沒空,我這邊還有不常拍婚宴、但常拍活動的老蔡、大豬、石頭……等等攝影師可以找啊!

但楊阿妹心意已決,小禎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陣,當天上午一大早就被小禎爸叫醒,前一晚還為了沒衣服可以穿去吃喜酒苦惱不已,臨時衝去家樂福想買件漂亮的洋裝,但是家樂福買得到好看的衣服嗎?????當然是空手而歸嚕!

就這樣,小禎當天腳踩平時不常穿的高跟鞋上陣(小腳指馬上長兩顆大水泡),又手忙腳亂的跟一直要回電的閃光燈搏鬥,真是緊張死了啦!
而也不出我所料的,敬酒沒幾張有拍好,因為動得快閃燈回電又慢,希望楊阿妹不要怪我>"<~我對不起妳啦!(還拿了人家的紅包說@@)

這天,小禎的親戚冠蓋雲集,雖只來了一小部份,但小禎爸媽和姑姑們也特地從彰化上來,還有從美國回來的表哥,真是誠意十足哩!
楊阿妹身穿旗袍現身,真是可愛又有味道!難怪親家的長輩們個個都笑嘻嘻的!一定對這個媳婦相當滿意囉!

不過這一天,小禎認為除了楊阿妹可以當選「今日我最美」之外,小禎三嬸腳上那雙已有三十年歷史的紅高跟鞋,也可以擔此封號!
因為據說那雙鞋可是小禎三嬸結婚時穿的,沒想到至今鞋子都沒壞、皮也沒變硬,依舊閃亮亮的!真是太厲害了啦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