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以前在離四四南村很近的地方開店,卻從沒走進去看過,倒是不知道這裡是以前的眷村保留下來之前,每次開車經過四四南村旁,看到一堆很像防空洞的草坡和老房子,總會困惑:「這是什麼啊???」
一直到某一天,有位網友來小兔的麵包樹前就是先去了四四南村,才讓我好奇地搜尋,進而恍然大悟,原來就是那個我老是以為是廢墟的地方啊!

接著,好丘開了,因為賣各種口味的貝果,所以也看到不少討論和推薦,也有網友建議我可以去看看。

不過那個時候的我,已經決定收掉小兔,所以倒也沒多大心思去看看。
加上我很清楚小兔的定位和好丘不同,所以就算了。不過最近因為也閒著,便邀約了彭大爺一起去吃,而這天來到好丘果然也是人山人海啊,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位置,只得先花65元買了辣椒香腸口味的麵包墊肚子,而這麵包竟然也成為我和大爺覺得當天吃的東西中最好吃的。

因為,貝果很貴ㄋㄟ,加了套餐還是很貴ㄋㄟ,而且因為觀望很久,又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所以心中有點失望,雖然貝果本身是不錯吃,但是太有嚼勁了,以致於我嘴巴有點酸,而我吃的豪野鴨胸口味,一個單點要200元,黑胡椒煙燻鴨胸肉品質是不錯,但是配上的生菜偏乾又苦,加上醬汁偏少,整體均衡感並沒有很好。配套餐多加150元,飲料只有美式咖啡(+200元的套餐才有拿鐵、茶或果汁可選),另外選了甜點米布丁和杏鮑菇濃湯,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,一餐吃下來就要將近四百元,真的是吃空間和整體氣氛的。

而我也特別注意到,很多客人吃有配沙拉的套餐,但很多沙拉都留下來沒吃完,可能也是出在菜葉的苦澀吧!

但口味這種事就是看個人喜好啦,我的感覺不一定是大家的感覺,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人說好吃和推薦囉。


此行去四四南村,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看到彭于晏~~的海報!哈哈~我愛彭于晏啊!還有在那個很像防空洞的屋脊上跳舞,哈哈哈~超妙的!
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