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中午12點14分,我起床約莫一個小時了,當我在家裡睡在溫暖柔軟的床上時,阿成應該還在店裡貼地板,昨晚1點多他是這樣告訴我的:「妳快回家睡覺,我要睡在這裡!」
「什麼?不要啦~地板那麼硬,你會睡不好!而且也沒棉被蓋。」我不可思議地瞪大雙眼。
「反正回去我也睡不著,我都會一直想說要怎麼弄怎麼弄,根本就睡不著,我要熬夜做,然後睡這裡。」看著阿成這麼堅持,又勸不動,超級疲倦的我只好~捨他而去了!唉~我真是太沒義氣了啦!

這十天來,我們幾乎天天都待到午夜,兩個人都三餐不正常,每天吃的食物就是咖啡、咖啡、咖啡,因為小禎在練煮咖啡,所以老是有喝不完的咖啡,每天都可以裝一大壺帶回家去給小禎大姊喝,有時候看到朋友來探班就趕緊強迫他喝下去,哈哈哈~

不過辛苦歸辛苦,三餐還是要吃比較好,所以晚上小禎還是會出去買便當給阿成吃,不過他每次都說不想吃,即使小禎買回來了,他還是努力的不是刷油漆就是弄地板,不然就是整理浴室,一直叫他也不休息,簡直是太努力了啦!
就連這地板工程,對我來說完全不可能自己做的東西,他都堅持要自己貼。

之前請盧大豬的小舅子來估價,預估請師傅貼工錢要三、四千元,我本想請師傅貼讓我們比較省事,阿成也不用那麼辛苦,可是阿成還是想幫我省錢,而且他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:「請人家做速度可能比我快,但是絕對沒有我用心。」讓我超級感動的啦!

於是每天都彎腰鏟地毯、又批土、又刮膠、又貼地板又要修邊,阿成真的是累到腰都直不起來了!
不過他還是做的沒怨言,跟我當初很擔心,阿成會做到脾氣暴躁完全不一樣。
唉~看來我真是太不了解我的男朋友了!怎麼會這麼可靠!這麼好!這麼棒!

所以希望關心我們的網友大家消消氣吧!
大家的關心小禎都接收到了!就算我們不是內行,就算被人家覺得我們是外行在做內行事,但是我們用很認真的態度在做好每一件事,做之前也是有做功課,問專家。

這間店雖然小,格局也有點奇怪,或許空間感不是那麼舒適,不過每一個地方都有我們滿滿的心意。

在此,小禎要特別謝謝柚子家民宿的小羅,昨晚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,還說要上台北幫忙阿成做!人也太好了吧~真是感人啊~~~小羅啊!謝謝你!

待續……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