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剛燙頭髮擔心睡覺壓壞,還是想到早上九點起就有一連串的電訪及採訪、外加校稿,清晨五點,竟然就自動醒來滾來滾去,怎樣都睡不著。阿咧,怎麼辦?滾到六點多,我決定出門騎車去,一直很懷念上次跟石頭和王彼得去河堤騎車吃早餐的情景,加上我的「想念燒餅夾蛋」的老毛病又犯了,那麼,趁著太陽剛起床不是很曬的時候,不如買早餐去河堤吃好了。我是這麼想的。

事不宜遲,背著相機袋、帶著白馬王子就出門了。沒想到清晨好冷,冷到我ㄧ開始全身批批剉,差點想回家拿外套,於是到了早餐店,本想喝冰豆漿此時也緊急改成熱豆漿,就繼續往河堤尋覓可以曬得到太陽吃早餐的好地點了。

清晨的河堤,沒想到人超多,簡直就是人山人海,慢跑的、快走的、做運動的、遛狗的、跳舞的、騎單車的、外傭推著輪椅出來活動的……通通都有。但就是沒有一個像我如此「年輕」的年輕人。
哈哈,我也是第一次嘛!而且出門運動的理由是失眠、想吃東西。

不過,雖然空氣很冷,卻很清新,而且一邊曬太陽一邊吃早餐感覺很好。

那,ㄟ,石頭和王彼得,幾時我們再來個早餐騎車之約呀?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