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既然去了台中一趟,不能免俗地我也要去看看最近當紅的宮原眼科,到底在紅什麼?可是之前一直聽人家說,人多到根本進不去,害我心生怯意,因為我最討厭人擠人和排隊了!
這天,我就硬著頭皮上午十點多就來到宮原眼科,因為想說十點開,人總不會太多吧。果然我真是幸運!一看到排隊的人不太多就超高興的,而且很順利地找到停車位,也沒走太遠,哇哈哈哈哈,老天爺真是眷顧我啊。(最棒的是,要走的時候還發現停車位那個時段竟然不用收錢,有沒有這麼Lucky啊!!!)

總之,抱著一個人去探險的心態走到對面,馬上迫不及待地開始拍拍拍,走到對面後一進門就覺得很有趣,因為這根本就不是眼科,也不是冰淇淋店,是圖書館啦!!!!吼,你看看,你看看,哪裡不像圖書館???連糕餅的包裝盒都是一本書啊!!

一大早就出門沒吃東西的我,肚子很餓,隨意拍拍之後,我馬上出去買冰淇淋,還很幸運地五分鐘就排到我,這些水果口味的冰淇淋還看得到果肉,一看就很好吃,果然點了荔枝口味,很清爽又很荔枝,巧克力的也不錯,可惜這天沒有茶口味,不然我也很想吃說。(還有土芒果、香蕉、哈密瓜我都想吃)

冰淇淋雖然不便宜,但是可以選灑料,灑料還有日出招牌的土鳳梨酥、乳酪蛋糕可以選,真要說來還算划算啦!
不過一直聽隔壁桌的客人說,這裡沒有洗手間,要去車站上(他去問店員,店員說的,連吃了冰淇淋手黏黏的,想洗個手都不行),就覺得這點就不太合理了,畢竟樓上有餐廳,不可能沒有洗手間,可能人太多怕打擾餐廳的客人不給上,但是沒洗手間真的讓人很不方便ㄋㄟ,萬一像我這種腸胃虛弱的人,一早什麼都沒吃,就趕來吃冰淇琳當早餐,可能會吃完就急著想要去拉,還要跑去車站也太遠了唄。

好吧!趕過流行後,我覺得宮原眼科的確真的很有話題性,有紅的條件,不要說展售空間很有創意,冰淇淋感覺也有用心做,如果不用排隊,我會考慮再去一次的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