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這一、兩年真的很疏於寫部落格,加上寫的內容很無趣,導致人氣直直落,不過幸好還是一直有一些網友在默默看著,讓我覺得很溫暖,即使我常常因為疲倦沒有回留言,但是每一則留言我都有認真看。以前人氣衝高的那陣子,不免會有些虛榮心,每隔個幾日就去首頁看看分類排行,而好一陣子部落格沒啥人氣,我也很長一段時間沒去看了,前幾天心血來潮,加上參加了一個部落客的活動,於是想說到底現在瀏覽人次低落,排行會掉到哪裡去???於是,這不看還好,一看就大驚失色,因為,我竟然被無名小站除名了!!!!!!!!
是的,不曉得是什麼原因,我被無名小站除名了!無論是今日優格或是累計優格,即使找到我眼睛脫窗,依舊改變不了我被除名的事實。而且並不是因為瀏覽人次低到擠不上去,而是好多瀏覽人次低於我的都排上去了,我就是實實在在的消失在分類首頁中。這對於一個使用無名小站長達七年、從未變心過的人,真的突然感到很失落啊~

深怕自己看錯,名列排行榜上的部落格我還一個個點進去看,從當日瀏覽人次數萬到數十的,都榜上有名,還看到好多熟悉的網友,如菜桃桂啊、Carol啊、精靈貓啊、盒子啊、柚子家啊……但小禎不寫愛情呢???不見了不見了!!!!

上網搜尋了一下,看看是否有網友和我有一樣的遭遇,果真讓我看到,而且是人氣非常高的部落格,所以他們申訴有理,但是據對方表示寫信去客服詢問,問了三次,三次都得到系統一切正常的回應,一直到最後說了一些些重話,那天就恢復正常、重登優格行列。

所以,我也趕忙寫信去客服信箱詢問一番,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做了什麼事被列入黑名單中,也不知道客服人員會不會覺得啼笑皆非,瀏覽人次這麼低也來要排名??
但是,我真的希望無名小站大發慈悲能讓我重見天日啊~~~~~~~~~~~~
照理說,我就算人氣不高,也不到被除名的地步啊!!!!!!!!!!!!!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