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國百年演藝圈喜事頻傳是最近的熱門新聞,但我覺得周邊親友也喜事頻傳耶!懷孕的懷孕,生小孩的生小孩,而自從元旦參加過網友+0的囍宴後,很快地,六月份我堂哥也要結婚了!噹噹噹噹~喔耶~我堂哥要結婚了!
初聽到這個消息時,除了不可置信之外(因為感覺來得很快耶~),大部分還是雀躍的心情,讓我忍不住喜孜孜地四處跟朋友分享。雖說,我朋友跟我堂哥沒什麼直接關係,可是只要跟小禎相熟的朋友也幾乎多半認識我堂哥,因為只要小禎有回彰化或堂哥上台北,我們都會見面,所以堂哥也經常出現在我和朋友的聚會上啊!
而當我單車環島時,堂哥也特地帶著腳踏車去台中,從台中陪騎到彰化!真是盛情~

早在五、六年前,小禎就偶爾在部落格上替堂哥徵友,因為我總覺得這世界好不公平,身邊的好男人、好女人那麼多,卻偏偏都尋覓不到另一半。但偏偏我身邊的好男人和好女人卻又互相不來電,不然就可以湊一對沉醉甜蜜時光了!

堂哥在我眼中,一直是個好男人,除了我們從小玩到大之外,長大後也經常一起吃飯、出遊。好多年前跟他去澳洲的那趟旅程,讓我深刻體會到他的好脾氣及會照顧人的性格,也實在很替他感到惋惜,因為他身邊的女性朋友,往往只會「享受」他的好,而沒有看到他的優點。

去年,我未來的堂嫂終於出現了!看到臉書上的蛛絲馬跡,外加你一言我一語的抽絲剝繭及嚴刑逼問,未來的堂嫂終於露出廬山真面目,也不時出現在我們的家庭聚會中。
安靜、有禮貌,經常面帶微笑,是我對她的印象,雖然沒有深談,不過每次從堂哥和她的互動和通電話的語氣中,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幸福。
當時真的也很為他高興,他終於找到一個不是只會「享受」他的好、而是真正對他好的女人了!

期盼已久的婚紗照終於熱燙燙的出爐了,雖然我只看到幾張,但在此也忍不住想要歡喜分享一番,並且也回顧了一下部落格中有堂哥的文字記錄,沒想到這一搜尋還真是多,真是令人難忘的歷歷往事啊!

在此當然要祝福堂哥與堂嫂趕緊大肚成功,明年抱龍子龍女!

★關於堂哥的重點回顧:
2006 我堂哥 
2007 台中彰化行2(一中街繼續吃,堂哥的佳鈺精品社搞笑拍)
2007 TVBS新聞念真情專訪小禎的堂哥
2008 三個大男生 鐵道結緣開店圓夢 (大愛電視台專訪小禎堂哥)
2008 單車環島(Day 3 大甲-彰化.62.2K)翻山越嶺也要訪友吃豆花
2008 我的速克達
2010 草山夜未眠 之 與堂哥女友相見歡

楊小禎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