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不是想要紅包嗎?給妳一個!」昨晚,去找阿成時,他這樣說道!
「真的嗎??」我眼睛一亮。
「真的啊!」只見阿成拿出一疊一百元開始數,放進紅包袋給我,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!
哈哈哈~想不到年紀這麼大了,竟然還可以收到紅包,真是太開心了啦!

寫到這,就熊熊想到,前兩天阿成突然跟我說:「給妳一個哆啦A夢。」
「哪裡哪裡???」
「這裡。」阿成指著自己正在喝的麥當當紙杯,上面印著一隻穿老虎裝的哆啦A夢!
阿咧~

「別的紙杯都沒有耶,只有這個有。」阿成趕忙拿出客廳其他紙杯給我看。
「真的耶~我要我要,剪下來給我!」

哈哈~就這樣揭發了麥當當又推出哆啦A夢來搶錢的把戲,人家今天中午就要去買麥當當兒童餐吃,希望可以順利買到穿小兔子裝的哆啦A夢啦!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