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累!而且我感冒了!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?為何要接這個做起來很龐雜,且很耗時間的案子,還因此失去了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賺到相同的錢的案子,或許只能說,除了很需要錢之外,我太重感情了。
接案子,往往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利益,而是「感情」,不知道我這樣說大家是否能理解。

別以為我的工作吃香喝辣,其實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之處。而我最近的工作,就是這樣把我的生活空間搞得雜亂不堪,即使我知道貼出這幾張照片後,可能會嚇跑金龜婿,不過,這就是我最近的寫照啦!
感覺還有得熬了!希望案子結束之後,我可以回歸正常的生活,有正常的睡眠、也有正常的生活環境。


楊小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