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星星三明治」的本名當然不是叫「小星星三明治」,而是叫「雙人總匯三明治」,這是我看到網友發表的格文,也就是因為那難得一見的圓形三明治,插上了可愛繽紛的小星星,讓我很想到朋廚吃早餐。
上次沒吃到這個,回去後和小慈聊到,我們約好了這週要一起騎車去吃,也算是小慈復出騎車的首戰。不過,昨天我真的太累了!在台東曬了兩天太陽,又不停被催稿,整個人頭痛外加煩躁,回到台北不僅忘了開手機,連趕稿趕到忘記這件事了!真的是對不起小慈了!

早上六點就起床趕稿的我,本想跟小慈改約週五,不過九點前終於趕好讓我吃不下睡不著寫不出來的稿子後,決定出門好好吃頓早餐犒賞自己,再回家繼續苦命的趕稿,於是馬上就約了小慈出門去。
不過為了怕騎車熱暈,就偷懶開車去囉,呵呵~

這一次去到朋廚,當然毫不猶豫和小慈一起分享雙人總匯三明治,傳說中的小星星三明治一上桌,就可愛的讓我忍不住猛拍,真的是很可愛耶。
而這三明治內也夾了相當多東西,雖然麵包口感不是我想像中的,不過整體還不錯。這一次我也很聰明的沒點果汁,點了豆漿,還意外喝到了黑豆漿呢!

對了!兩次造訪朋廚生意都相當好,人很多,也有點熱。上次去的時候,進門站了老半天都沒有店員招呼,我還自己去櫃檯點餐,這一次竟然有店員來招呼及點餐,真是嚇到我了!

而今天也見到了小凱及小超,只是我精神不濟,吃飽後戰力就削弱了,所以早早回家寫稿去了!
嘿嘿~好像又吃太多了!這篇文章千萬別讓5513看見才是!


楊小禎

看上次吃的:騎車吃朋廚早餐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