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電視上看到阿基師在煮豬腰料理,讓我好想吃麻油腰子喔。真的超想吃的。
加上這兩天陸續聽到朋友說七夕拜拜要拜麻油雞跟油飯,雖然我一直很困惑。因為我家七夕不拜拜已經很多年了!但我小時候的記憶,七夕是要拜湯圓的,七夕我們家都會搓湯圓,還要用拇指將湯圓壓一個凹洞,據說是要給織女裝眼淚的。

總而言之,在我七夕當天吃不到燒肉的打擊之下,又陸續聽到麻油雞這東西,還有看到阿基師在煮豬腰,今天我就忍不住奔到景美夜市,買了一碗麻油雞、一碗麻油腰子、一碗油飯。
把想吃的、沒吃到的,一次通通補回來。

哇哈哈哈哈,只是不知道為何吃完後肚子卻很空虛。

麻油雞買的是上次採訪景美最有名的曾家第一家,但是這次吃感覺卻沒上次好。
腰子買的是附近一家,腰子沒幾片,卻貴得要死。
唯一可取的是油飯還算可以。

總而言之,雖然滿足了心裡的欲望,卻很空虛啊。

難道最近我的運這麼不好!
採訪到不好吃的店、遇到機車的老闆就算了!
特地去吃東西也沒有吃到很滿足過!

不過,這麻油雞還是讓我空虛的胃稍微溫暖了一點啊。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