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,這是頭一次的情人節,我感到如此難受。原因無它,那就是我找不到人跟我去吃大河炭火燒肉啦。
自從上次去採訪過大河炭火燒肉之後,我就對他們家的燒肉念念不忘,尤其是那令我垂涎三尺的肋眼牛排,還有很可惜沒吃的大明蝦,沒想到,日前,大河燒肉傳了簡訊來,說七夕情人套餐777元。
當時正忙著的我不以為意,今天上午連忙上網站看了一下情人套餐的內容,這不看還好,一看簡直不得了,有這麼好康的事喔!

「情人套餐兩人同行777 ,另有神祕小禮物。
套餐內容 : 寒天豆腐沙拉+岩塩牛舌+烤肉醬牛五花+岩塩松阪豬+奶油起士地瓜燒+肋眼牛排+明蝦+干貝+軟性飲料兩杯+越光米白飯 or 盛岡手打冷麵
※ 原價1500元的套餐,七夕情人節當天只要777元」

什麼?我最愛的肋眼牛排及超想吃的明蝦都在名單之內,另外還有松阪豬、牛舌等美味誘惑,這,這不去吃怎麼可以。

原本還以為這777元是一個人的價格,沒想到經我電話求證後,是兩人777元。那不就等於,一個人只要約400元,就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。
你知道,那個肋眼牛排單點就要280元耶。不吃不就虧到了。

可是,我沒有情人,要找誰去。

因為念著「老家麵包吧」的稿子寫不出來,所以這幾天一直想再去吃吃看的我,基於稿債纏身的責任感,下午在可樂的陪伴下去吃了一頓麵包餐。
但是回家後,我還是念念不忘燒肉這件事。

詢問了好幾人,大家都不能也不願陪我去吃,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啊。
唯一答應的石頭夫妻檔,卻因為如果是夫妻檔加上我,又是三個人,不能點雙份情人套餐來吃,所以三缺一,只得作罷。

僅管好心的石頭看我可憐,因為不能吃到燒肉而鬱鬱寡歡,所以提議了另外幾家餐廳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不過既然沒有第四人在場,我怎好意思去打擾他們夫妻倆去度過恩愛的七夕呢?

於是,這一晚我只好在悔恨、失望、絕望中度過。

「誰,誰叫我沒有情人!吃不到燒肉,真是活該!」
真的是,殘忍啊!
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