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,北雁約我去一家位在古亭站附近的咖啡館「貓薄荷」,那天我們也約了宜靜,三個人很愉快地度過一個下午。
記憶中,那天吃的柳橙口味的戚風蛋糕很好吃,咖啡也不錯喝,而店裡的氣氛也是我喜歡的,店員也相當親切,重要的是還有無線網路,於是我心想著,又多了一家可以去寫稿喝咖啡的咖啡館。(唯一比較不便的是,它的電插座比較少,不像我常去的「院子」及「4 am」到處都是插座及延長線)

這家店的老闆很喜歡貓,院子裡有養貓咪,店內的擺飾也是貓咪的圖片,還有一個櫃位賣貓咪的商品。
北雁說他看到的報導上說,老闆特地去學做蛋糕,所以店裡的手工蛋糕滋味很不錯。
上次看到奶茶起士、香蕉優格塔,也讓我很想吃吃看。不過肚子裝不了那麼多,更讓我這一個月來心中一直念著要再去一趟。

今天趁著下午採訪結束的空檔,約了北雁及可樂(宜靜出國了啊)。
不過中午都沒吃午餐的我,先放棄了蛋糕,點了一份三明治,味道還不錯。
喝了一杯小姐推薦的愛爾蘭咖啡後,我又蠢蠢欲動想吃奶茶起士蛋糕了。
於是,我又點了一個蛋糕一壺香草茶。

奶茶起士味道很濃郁,有著淡雅的茶香味,跟上次吃的戚風蛋糕是截然不同的口感。
若真要相較是各有勝場,但我比較偏愛戚風蛋糕的軟綿。
下次我一定要試試香蕉優格塔,因為香蕉是我的最愛啦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