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會這樣想,要挑一個超級晴朗的天氣去101觀景台,而且要在傍晚的時間去,慢慢地從日景、夕陽,再等到夜景。不過想歸想,觀景台開放這麼久,我還是沒有上去過。
最近,採訪了101的85樓即將要開幕的兩家餐廳(不過因為店景都還在施工中,所以是到別的分店拍攝菜餚),我又產生了要買張門票上觀景台看看的念頭,不過就在昨天,H雜誌的主編大人說今天早上約了觀景台上去拍攝眺望景,於是為了避免重蹈昨天採訪遲到的慘劇,今天我可是一早就出門了,當101還沒營業時就進去了。

大白天來當然跟我想像的傍晚不一樣,加上今天天氣也不好,不過還是夠我興奮的。只是因為採訪,我無法隨性地、放縱地大拍特拍,外加神經兮兮地傻笑、自拍、狂買紀念品。但是我還是把握機會寄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,又買了模型、鑰匙圈,讓吳阿伯忍不住對著店員說:「她是不是今天開店以來消費最多的?」
哈哈哈,不過有日本觀光客在,狂買第一名的人當然不會是我啊。

今天去,完全沒辦法悠哉地看風景、發呆,也看不到我家,因為太霧了!下次我一定會挑個大晴天再去一次。

還有,明年真想去參加101登高賽。


楊小禎
★話說自從屈臣氏開始贈送好運饅頭之後,我拿回了三個,一個是考運饅頭、一個是招財饅頭、一個是隱藏版的超好命饅頭,可是就是沒拿到桃花饅頭。
哎喲,反正桃花一向與我無緣,有超好命也不錯啦。

不過,很奇怪的,自從拿回了招財饅頭後,這個月案子竟然多了起來,搞不好冥冥之中饅頭正在助我一臂之力。

今天在101的屈臣氏看到超大的饅頭圖案,當然要拍張拿不到的桃花饅頭回來加持一下囉!哈。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