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減肥好不容易突破9公斤,我很害怕出門採訪,因為勢必得吃外食,可是我又超級喜歡去台中出差,每次出差住台中,姊姊及親戚們都會從彰化來台中找我喝茶吃宵夜,真的很溫暖。這一次去台中出差,事先也約了住在逢甲夜市旁的小青弟,加上攝影師也想吃吃喝喝,這一天我真是狂吃猛吃拼了不少,回來後體重當然又快要增加逼近一公斤了。

由於小青弟要晚上十二點才下班,晚上我和二姊、攝影師一起去吃了夜市,秉持著哪裏人多往哪裡去的原則,吃了許多。
第一個買的是一家泰式雞排,雖然自信的老闆說:「我們這個雞排很好吃,保證你走到路口還會回來買一份。」於是,我們三人在老闆面前各自吞了一塊,卻沉默地說了聲謝謝就往巷口走,老闆應該失望不已吧!
唉呀!老闆啊!你的炸衣裹的太厚了啦,完全搶過了雞肉及醬汁的味道。

走出巷口,看到一家大排長龍的凱撒雞排,人超多,雖然很想吃吃看但我們又往前走,又看到大排長龍的印度拉茶,但人還是太多,所以最後我們停在鮮奶冰淇淋前,攝影師點了熱帶荔枝酒口味,二姊點了紅酒巧克力,我比較喜歡前者,因為有濃烈的荔枝酒香,不過紅酒也不錯啦。

接著,我們來到了聞名全台的日船章魚小丸子,很多年前曾經來採訪過一次,當時並不覺得特別好吃,這次衝著大排長龍我們點了二份分著吃,外皮烤的相當酥脆,滋味其實還不錯哩!
在旗艦夜市內又看到凱撒雞排的分店,這裡沒有人排隊,所以買了一份吃吃看,比起第一家的味道比較合我的意,雖然雞肉薄,不過麵衣口感獨特,搭配高麗菜絲感覺比較清爽。

吃到這裡真的飽了。因為下午去採訪北平小吃街,倒也吃了不少,有蒸餃、玉米湯、潮州肉圓、兩家茶店老闆招待的檸檬紅茶、老闆奶茶,其中,八兩的老闆奶茶以及讓我試喝的梅子綠茶,滋味都很不錯,我覺得很好喝,尤其奶茶有股清香的茶味,與一般市面上的奶茶相較,好喝多了。

晚上小青弟來找我,已經夜半十二點多了,我又買了印度拉茶,卻覺得滋味沒有八兩好,另外小青弟推荐的大腸包小腸,也滿好吃的,唉呀!幾乎快要三個月不吃宵夜的我就這樣破功。

雖然小青的同事一直說,我們去參觀小青住的地方,坐也沒地方坐,站也沒地方站,不過基於關心弟弟,我們還是去了。
嗯嗯,不錯,凌亂的程度真的很像我們家的人,哈哈哈。

嗯,真是愉快的一天耶。


雖為心事所苦但忙裡偷快樂的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