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就愛搭摩天輪,到長大還是沒改變。美麗華摩天輪尚未開幕時,我就曾經在晚上開車去外頭張望過,腦中想著等開幕一定要來搭。而它開幕前舉辦媒體試乘,我當然也混進去免費搭了一遍。仔細想想都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呢!

大姊這次上來台北,不知道去哪裡玩的我們,在我提議去搭摩天輪後立即定案,而且原本是想在摩天輪上看夕陽,所以還在賣場內逛了逛,但是時間算的也不湊巧,夕陽沒看到,倒是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飛,還有看來市容超級不整齊的台北市。可是,搭摩天輪這件事倒是讓我覺得頗開心。

麗娟跟小葉到台中、彰化玩的第二天,我們三人在鹿港車站懷舊車站中,一樣不知道接下來去哪玩,後來又把命運交給銅板決定,於是啟程前往劍湖山。
我膽小,什麼刺激的活動是不敢玩的,唯一讓我嚮往的應該也是那摩天輪吧。

以前去劍湖山採訪,公關問我們要不要上去搭摩天輪,可是趕時間的我們,完全沒玩到,心裡一直留有不大不小的遺憾。不過我知道,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搭乘。

G5我不敢玩,一飛沖天我也不敢玩,衝瘋飛車當然更不敢玩,可是我唯一敢玩的、給小朋友搭的咕咕車,竟然讓麗娟吐了,真是始料未及。而小葉最後也掛在「狂飆飛碟」上,下來後不舒服了老半天,連G5都沒玩到。

搭完旋轉木馬,又跟牆上的哆啦A夢合照後出來,看到火紅的太陽正要下山,二話不說就衝向摩天輪,雖然太陽很快沒入雲中,但還是一償我在摩天輪上看夕陽的心願。

謝謝大姊、小葉、麗娟陪我搭摩天輪,真的是很開心的一週,因為一直都在玩咩。
下一次,希望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搭摩天輪。
月下老人,不要忘了我那一廂情願跟祢的約定哦!


楊小禎
2006.9.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