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多了周杰倫、林俊傑,忽然好想念動力火車的歌聲,那種很直接、很嘹喨、很高亢、很嘶吼的情感。
沒有迂迴轉折,沒有長篇大論的歌詞,就是很真實的在唱著歌。

以前去聽動力的現場演唱,或是去聽簽唱會、參加反盜版遊行(因為動力的關係,所以我真的反盜版啦!就像我們也不希望自己辛苦寫出的文章被抄襲一樣啊!),總是很快樂。記得有一次去PUB,動力唱完下台跟我們喝酒、聊天,志琳還問我是不是在南京東路上班(H雜誌在那裡),他說他好幾次等紅燈時都看到我走過去,但又不好意思打開窗戶跟我打招呼。
雖然現在沒去了,但是我還是很支持動力的,也很高興每次朋友看到電視上有動力火車,都會打電話通知我。

嗯,動力好久沒發片了,也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(聽說白色巨塔的插曲是動力唱的,但我還沒聽到),但是在我心裡永遠都有那麼一段跟著動力跑的歲月,增添我生活中無限的歡樂。


楊小禎

★以前很愛動力的時候,自己做了一張動力跟火車賽跑的合成照,呵呵,可愛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