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是袋鼠嗎?這是兔子吧!」我看著手上的白色袋鼠疑惑地說。
「管他的,兔子就兔子,反正他沒有袋子。」豪哥機車又囉唆了許久,終於「心甘情願」把澳洲買的禮物給我。
「不是吧!兔子的尾巴是一球的耶,這是袋鼠吧!」我大笑。

這隻可愛的白袋鼠(聽起來好像白老鼠)是豪哥送給我的第二隻袋鼠。
第一隻是他去年去澳洲時買的,據他忽然回想起,他上次去澳洲正好也是今年的這個時候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。

我沒有看過白色的袋鼠,一直以為袋鼠都是土黃色的,不過豪哥在澳洲還真的拍到了白色的袋鼠,又瘦又長的腿真讓人羨慕。

豪哥,謝謝你啦!希望你年年去澳洲,年年都買一隻不一樣的袋鼠給我。哈哈哈!


楊小禎
2006.5.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