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家樂福匆匆翻過台北走路人雜誌,看到新的哆啦a夢扭蛋介紹,眼睛可以動,超級可愛的,更妙的是,才與大家分享過超合金的大雄與恐龍道具組,這組扭蛋中的大雄,竟然就抱著恐龍蛋,裡面還有一隻小恐龍,後面跟著一顆球,球球就是大雄與恐龍一起玩過的,漫畫及電影中都有這幕情節。

本來想說要約麗娟去士林的扭蛋店找,結果今天去中壢採訪時剛好看到,一咬牙就買了,只是照的不太好,因為胖虎跟黃色的哆啦A夢都站不住,要幫他們找個牆壁靠一下。

一組有六個,每個都有特別的小機關。一開始我摸不著頭緒,還以為拿到壞掉的,真的很蠢。
比方說,吃銅鑼燒的迷你哆啦,可以將他拉離銅鑼燒,但是一按銅鑼燒上的按鈕,他就會快速奔去吃銅鑼燒。
如果拉大雄後方的球球,小恐龍就會鑽進蛋殼裡呢!
胖虎的鑰匙圈上有一個發條開關,只要將它插進胖虎被上的鎖孔,轉動後胖虎的手腳也會上下晃動。
兩隻藍色的哆啦A夢,都是戴上竹蜻蜓或指路帽,眼睛就會變得不一樣。
黃色有耳朵的哆啦A夢,把老鼠拉走眼神會變正常,老鼠一靠近哆啦A夢的耳朵,眼神就會被成恐慌。超好笑的。







另外,我忽然想起去年夏天,我也買了一組大頭扭蛋,身體會縮進去大頭裡,當時沒有照下來跟大家分享,趁此機會,一起拿出來獻寶囉!





再帶大家回顧之前的我帶上玉山的那組哆啦A夢,我替他們做的四格漫畫。
這是鑰匙圈系列的哆啦A夢中,我同樣很喜歡的。




楊小禎
2006.5.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