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,在某一個午夜,和朋友為了尋找一家還開著的咖啡館,穿梭在光復北路的小巷中,看到一個溫暖的燈火及沙發,推進問了營業時間,依稀記得是到凌晨三點,於是我們進去點了一杯Latte,還點了一些西班牙Tapas,口味很清爽可口。,那個夜,讓我很難忘。

後來,和朋友相約想再去Dimmer時,卻意外地發現它收掉了。這一收,好像也一段很長的時間。
再後來,在壹週刊上看到Dimmer在216巷重新開幕的消息,很想去吃吃看,是否仍舊是我記憶中的感覺及味道,但卻又一直因忙碌而忘記。
這一天,趁著可樂放假,我們相約去吃Dimmer的週末早午餐。

Brunch有五種菜單選擇,可樂選了特製三明治,我選了西班牙式烘蛋,因為那個午夜我也吃了這道菜。
Brunch套餐先上桌的是現打的蘋果汁ㄧ杯,還滿開胃的。
接著,可樂的三明治就來了,層層交疊的吐司有兩種,餡料有荷包蛋、生菜、培根、起士、番茄……等,看起來很巨大,讓人感到飢腸轆轆。
而我的烘蛋上面有麵包丁、內層也有洋蔥、培根等等,滿好吃的。
餐後還可選咖啡或茶。

不知道是不是換了地點、換了時間的關係,雖然感受已經沒有第一次闖入Dimmer那樣深刻,食物的滋味也沒有強烈到令我念念不忘,但都滿順口的,而且這個偷閒的早午餐之約,是很愉快的。

臨走前,看到廚師們在吃ㄧ大盆西班牙海鮮飯,香味四溢,感覺很不賴。
下一次吧!下一次我一定要再去試試其他的TAPAS,及其他的主菜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yuj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